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論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四味:梁繼昌倡設紅燈區 開歷史倒車貽笑大方


昨日,在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上討論有關打擊非法賣淫活動問題,會計界議員梁繼昌忽發奇想,竟然建議香港應研究設立紅燈區,更認為是最治本之策,而且對旅遊業有好的刺激。時代已經進步,販賣色情、放縱淫慾已經與香港文明法治的社會現實格格不入,梁繼昌鼓吹設立紅燈區防非法賣淫、刺激旅遊業,是開歷史倒車,貽笑國際大方。香港法治遭受衝擊,旅遊業陷入低谷,正是反對派一手造成,難辭其咎,梁繼昌不檢討反對派的亂港責任,不代反對派向港人謝罪,反而出屎橋,有心靠害,暴露反對派顛倒是非,搞亂香港無所不用其極。

上世紀60年代香港黃賭毒猖獗,衍生官員貪污腐化,黑社會橫行霸道,社會烏煙瘴氣,港人苦不堪言。經過20多年的洗心革面整頓,香港才發展成為法治、廉潔的現代化國際都會,面貌煥然一新,港人以香港社會文明、管治良好引以為榮。雖然香港仍存在非法賣淫活動,但已屬零星收斂,並非滋擾市民的嚴重社會問題。設立紅燈區防非法賣淫、刺激旅遊業,不僅是「斬腳趾避沙蟲」,而且隨時適得其反,令香港重蹈黃賭毒氾濫的覆轍。香港同樣存在販毒吸毒、非法賭博,按照梁繼昌的邏輯,是否也要將販毒吸毒、非法賭博合法化,才是治本之道?香港要淪落到成為「色慾都市」、「大麻天堂」來吸引遊客?如果港人真如梁繼昌所願,接受他這種「先進思維」,這恐怕是香港的悲哀。

為什麼非法賣淫屢禁不絕?這是因為有人覺得賣淫在香港只是輕微罪行,有利可圖,不惜鋌而走險,以身試法,反正香港的立法會議員、大學教授不是經常鼓吹、參與違法行為嗎?大學生光天化日縱火、襲警,最多被判社會服務令、罰幾千元了事。違法代價輕微,賣淫「服務」他人,又不危害社會治安,比那些道貌岸然、浪費納稅人血汗錢的立法會議員、大學教授、大學生不知強多少。香港旅遊業不振,訪港遊客大幅下降,是誰粗暴「驅蝗」趕客,還不是同一班人。種什麼因,結什麼果,可憐的是,旅遊業的苦果,卻要全港市民吞下去。梁繼昌怎麼不聲討當日那些趕客的暴徒,不譴責在背後縱容的政客,卻拋出設立紅燈區防非法賣淫、刺激旅遊業的「偉論」,他不怕再給香港添煩添亂,敗壞風氣,教壞細路,只想轉移視線,為反對派亂港開脫責任。

相關新聞
中央對「港獨」劃紅線 「2047公決」是偽命題 (2016-04-13)
「港獨」是本土肌體上的毒瘤 絕不能養癰為患 (2016-04-13)
廿四味:梁繼昌倡設紅燈區 開歷史倒車貽笑大方 (2016-04-13)
借「行李風波」上綱上線 不向反中亂港妥協須堅持 (2016-04-13)
絕不容忍「港獨黨」在香港存在 (2016-04-13)
擁護「一國兩制」是最理性的選擇 (2016-04-13)
「香港眾志」綱領幼稚糊塗可笑 (2016-04-13)
A股不適合營造「國家牛市」 (2016-04-13)
香港在沒有微笑中消失 (2016-04-13)
警惕和反制本土激進化險惡的政治操作 (2016-04-12)
廿四味:「港獨」參選賺美金 不惜拚個你死我活 (2016-04-12)
蘋果日報惡炒「行李風波」攻擊特首 (2016-04-12)
「港獨」禍港殃民 絕不能養癰為患 (2016-04-12)
《基本法》下的「反港獨」法例 (2016-04-12)
港鐵票價年年加 檢討機制息民怨 (2016-04-12)
「港獨」 違憲違法 無關言論自由 (2016-04-12)
真正愛本土 就要為香港繁榮穩定獻計出力 (2016-04-11)
廿四味:黃之鋒如何由天堂跌落凡間? (2016-04-11)
俞正聲勉勵海外僑胞港澳同胞在服務國家戰略中實現共贏 (2016-04-11)
堅持愛國教育是香港應堅持方向 (2016-04-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論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