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網議政事:「獨」狂徒未罷休 聲言買兇殺人

2016-08-04
■網民在中大學生會帖子留言,聲稱要買兇殺選舉主任(上)。又有侮辱的標語(下)。 fb截圖■網民在中大學生會帖子留言,聲稱要買兇殺選舉主任(上)。又有侮辱的標語(下)。 fb截圖

恐嚇停不了!儘管警方昨日拘捕了一名涉嫌在網上恐嚇選舉主任的男子,但激進「港獨」分子並未罷休。有人聲稱要「打電話去選管炸爆佢]」,有人更聲言要買兇「送選舉主任見閻王」。

在「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立會選舉提名被裁定無效後,香港大學學生會發表聲明,稱選管會「已墮落成『中共的特務部門』,以人治凌駕法治,恣意侵犯本應受法例保障的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又稱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及新界東選舉主任何麗嫦等是「賣港賊」,「我們必須奮戰反抗,直到暴政倒下,香港方得解放。」

中文大學學生會則在聲明中稱,「吾人有生之年,當無一日不以推翻中共在港『殖民統治』為志業」,又聲言「一干選舉主任甘墮為港共爪牙,......今彼等引火自焚,驅逐五位志士於體制之外,無異於放虎歸山,更激起萬千港人義憤,怒火燎原,禁而不絕,港共覆亡,計日可待。」

稱打電話「炸爆」選管

中大學生會更在帖文中上載了馮驊、何麗嫦,及裁定「香港民族黨」陳浩天提名無效的新界西選舉主任羅應祺,及港島選舉主任的辦公室電話,稱「各位同學及市民」如對選舉問題及相關決定有任何查詢可聯絡有關人士。網民「Lee Man Ho」在留言中「心領神會」地稱,「岩(琚^架(謘^喇,打電話去選管炸爆佢地(])!」

要「送呢三位選舉主任見閻王」

網民「Kenneth Cheng」就「更進一步」,聲稱「自己『認真』提問:「有冇人識入deepweb請槍送呢三位選舉主任見閻王?」「Dexter Tsang」也「認真」回應稱,「香港無殺手 而且殺政要人物都幾貴下。」「平井健」就「建議」:「政要人物鰨外讀緊書鴷J女,自己執生喇~」在有其他網民「提醒」此舉可能「出事」時,「Kenneth Cheng 」狂妄地稱,「唔洗(使)戴(頭盔),未驚過,要拉就拉!」

在「本土民主前線」的fb專頁,也不斷有人侮辱選舉主任何麗嫦。「Tsz Hin To」留言稱,「逼到佢(何麗嫦)自殺都唔夠,起碼都要搞到全家生不如死。」「KMin Fung」更聲言,「我認為,要射支漒(鏹)水針箭落佢(選舉主任)度......」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