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日做17小時 丈夫話黐線

2017-10-15

上任剛過一百天,特首林鄭月娥一直馬不停蹄地工作,先是不斷落區、外訪,再忙於發表施政報告。她昨日於電台節目中,笑言自己每日工作十六七個小時,丈夫林兆波也對此有微言,「佢話我黐線謘I」

林鄭月娥昨日在電台訪問時提到,準備是次施政報告的時間緊迫,因此發表後感到如釋重負,又形容特首是一份光榮的使命,同時也是一份重大責任。

被問及有關連任的問題,林鄭月娥笑指主持人要問她的丈夫林兆波。當主持追問其丈夫有沒有怨言時,她直言:「梗係有啦!」

她自爆丈夫有時半夜看不過眼:「佢有幾晚話我黐線謘A話『兩點幾喇喂老婆』!」

她謙虛地說:「可能好叻鴾H,可以好快一日幾個鐘就做完,或者我唔係幾叻,所以每日做緊十六七個鐘頭,去履行我鼣d任。」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