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惡漢鎖屋毆女友 與警對峙7個鐘

2017-10-15
■發生惡男傷人與警對峙事件的ㄦ~h。資料圖片■發生惡男傷人與警對峙事件的ㄦ~h。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九龍灣ㄦ~h發生惡男傷人與警對峙7小時事件,一名中年男子,昨凌晨疑與女友爭執期間,突然發惡傷人,及當警員上門調查時,有人拒絕開門並阻止女友離開,雙方對峙逾7小時到天光,惡男終於態度軟化開門投降被捕,女友須送院敷治,幸傷勢無大礙。

現場為九龍灣ㄦ~hˉ祤5樓一單位,涉嫌打傷女友兼與警方作馬拉松式對峙的男子姓洪(46歲),他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扣查。受傷女子則姓曾(44歲),她在事件中臉部及手腳瘀傷,須送往醫院敷治。

昨日凌晨約1時25分,據悉洪與曾兩人在屋內發生爭執,聲浪驚動鄰居報案。未幾,有警員奉召到場拍門,詎料洪見有警員出現,情緒異常激動,拒絕開門之餘,更出手打傷屋內女友,不准離開單位。

警員為免刺激對方情緒,遂隔門好言游說,同時通知消防處調派人員到場在樓上單位戒備,並在樓下張開一個救生氣墊預防有人墮樓。

至昨晨9時許,經約7個多小時對峙游說,姓洪男子終於態度軟化開門,警員隨後將其拘捕,並召來救護車將其受傷女友送往聯合醫院治理,案件目前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