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星之保養:鄧健泓推介低糖汽水 建議行樓梯機運動量多

2017-12-03

■文︰雨文 協力︰Benny Wong

談及保養身體,鄧健泓毫不猶豫地說,早前他是不太注重身體保養的,甚至極為放縱,不做運動,更不斷喝汽水,只是近幾個月因為工作有新挑戰,才開始留意身體的保養,於是定時做一些帶氧運動,如走路30分鐘至40分鐘,同時一星期會做兩至三次GYM,會做步行機,調校斜度,走30分鐘左右就已經會出汗,也會做一點舉重,喚醒他沉睡了的肌肉,會做大約兩小時,反而不建議跑步,建議行樓梯機,比行跑步機更多運動量。

現在,他遵從健身教練的餐單,吃東西則減甜及醬汁的食物,但依然繼續喝汽水,只是轉飲無糖汽水,別以為飲汽水會致肥,其實據健身教練說這不會,所以他反而推介大家可飲低糖汽水。

在皮膚保養上,他其實一點都不講究,只是間中會洗臉或搽潤膚霜,通常除非是真的太乾,他才會護膚,但他會喜歡使用清爽的護膚品。最近他更發現,如不想自己的樣子太腫,反而要少鹽,而不是少水,別以為水腫是因水而已,反而多喝水對身體很重要,能加速新陳代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