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林鄭訪沙特 籲加強經貿聯繫

2017-12-04
■林鄭月娥(左二)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與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齊茲•阿勒沙特(右一)會面。左一為周松崗。■林鄭月娥(左二)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與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齊茲•阿勒沙特(右一)會面。左一為周松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主席周松崗和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李小加陪同下,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德進行訪問。

一行人抵鶣彯H即拜會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齊茲·阿勒沙特。林鄭月娥表示,本屆特區政府致力開拓對外關係,因此希望未來與沙特阿拉伯加強在經濟及貿易方面的聯繫。

林鄭月娥一行其後與沙特阿拉伯能源、工業和礦產大臣兼沙特阿美董事長法利赫及財政大臣穆罕默德·賈丹會面,講述香港經濟及國家「一帶一路」建設為香港帶來龐大經濟發展機遇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