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承認鄰居潘樂陶是其夫

2018-01-07

鄭若驊在獲任命為律政司司長前,為人一直低調,鮮有向傳媒提及其私人生活。昨日,鄭若驊在記者會上交代其物業懷疑有僭建物時,有記者突然問位於她物業旁的3號屋亦因有懷疑僭建物而接受屋宇署調查,業主、前工程師學會會長潘樂陶與她有何關係。鄭若驊承認,潘樂陶是她的丈夫。

潘樂陶在回應傳媒查詢時指,他約於5年前購入有關物業,並承認自己當時注意不足,未有徵求專業意見。

在前日收到屋宇署的通知書後,他已立即請認可人士檢查,並於同日開始工作,希望盡快妥善處理事件,並強調一旦發現有違規必定會恢復至原狀。

不少傳媒都針對鄭若驊從未提過潘樂陶為其丈夫大炒花生,質疑佢係咪刻意隱瞞,就連民主黨副主席羅健熙也看不過眼,發帖道:「鄭若驊之前冇透露過婚姻狀況,又好難質疑咩刻意隱瞞N?佢未做政府官員之前,冇任何責任要公開話俾(畀)所有人聽佢私人感情生活細節N?佢上任時,應報的(鵅^浀陶礸f(返)咪得......」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