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幹實事惠民生 各界拍片打氣

2018-01-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一個靠口號,一個靠實績,大家揀邊個?新民黨港島區參選人陳家珮,於2004年當選南區區議員,服務港島區。各界人士齊齊拍片為陳家珮打氣,大讚她有視野、有承擔、有能力,更憑包容和理性去處理不同階層不同理念而提出不同的訴求,希望港島居民讓她可在立法會這個更大的平台上為香港服務。

該段名為「我們為陳家珮打氣」的視頻,近日上載至陳家珮fb,來自不同背景的友好為她打氣。新民黨副主席容海恩和新民黨前副主席史泰祖在視頻中都表示,會全力支持陳家珮。

認識陳家珮多年的史泰祖指出,在政治方面,大家都會看到不同階層的人,有不同的訴求,不同政治背景、理念,而陳家珮在這麼多年來,都通過理性和包容去應付不同問題,所以他全力支持對方,「香港慶幸有妳!」

新民黨中央委員Vijay Sheth(石榮基)直言,自己已認識陳家珮7年,「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支持陳家珮?......她願意為香港做很多好事。所有我的社群,還有港島區的居民,請支持陳家珮──這是我卑微的要求。」

少族撐為民做事

為陳家珮打氣的少數族裔人士,還包括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巴基斯坦籍香港人、平等機會委員會委員Rizwan Ullah博士。他在視頻中表示以個人身份支持陳家珮,因為自2004年任職區議員以來,她做了很多工作,不僅是為了少數族裔,也為香港市民做了很多工作。

香港印度協會主席Mohan Chugani也對陳家珮非常有信心。「她是一位聰明還帶來啟發的女士,她有能力為香港人履行自己的職責,我希望她成功!」

許曉暉讚有承擔

民政事務局前副局長許曉暉大讚陳家珮是一位有視野有承擔有能力的女性,一直以來積極服務社會,「我希望她未來有機會在更大的平台為香港服務同為香港貢獻。」

民建聯東區區議員蔡素玉也表示,她極力支持陳家珮,並希望香港島的市民、福建老鄉都支持她。

陳家珮就在帖子中答謝大家的支持,「未來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為社會服務。」

港島區參選人還包括周庭、任亮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