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支持鄧家彪」 齊齊畀Like

2018-01-27
■譚耀宗希望「彪」出薄I 鄧家彪fb■譚耀宗希望「彪」出薄I 鄧家彪fb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獲建制派全力支持的新界東立法會補選候選人鄧家彪,日前舉行了一場盛大的造勢大會。為了和大家回顧當日的盛況,他近日活躍於社交平台並發佈多條短片,分享當日來自不少重量級人馬的支持,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耀宗、工聯會會長林淑儀等。網民齊齊為鄧家彪打氣,齊齊畀like。

鄧家彪一連數日在facebook專頁發佈「支持鄧家彪」系列,登場人物包括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林淑儀,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新民黨副主席潘國山及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同聲同氣為鄧家彪送上支持。

譚耀宗:今次要「彪」出

譚耀宗在短片中直言,對於鄧家彪在前年選舉未能連任,一眾立法會議員均感到十分可惜,「現時又有機會來到,我]全力以赴支持阿彪,希望今次一定要『彪』出薄I」

吳秋北:入議會做實事

吳秋北則指,「我]要重新令議會正常運作,為香港市民及社會不斷努力,我]要家彪呢種人才,入議會為大家做實事!希望大家支持鄧家彪。」

潘國山:跟進勞工貼身

潘國山大讚鄧家彪有社工精神,從過往的合作中,看到他跟進勞工個案時,十分貼身和及時,令他印象深刻,「我]一齊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跨越矛盾!」

陳婉嫻:無限力度支持

陳婉嫻在片段中更大開「未填金額」的「支票」,指自己全力支持他的參選:「當他決定參選時,我說『鄧家彪,任你』,如果你需要做洁A我一定全力支持你。」

陳勇:守住香港法治

陳勇在片段中大讚鄧家彪勤力、有愛心,「你鬘萿k會鶪@屆,好多市民話俾我知你係戰績彪炳!」他指,是次全港各界建制派政黨會全力一致,支持鄧家彪,希望「守住香港的法治!」

林淑儀:拉布累民受害

林淑儀強調,香港如果紛紛亂亂,議會內經常拉布,民生事務無所進展的話,所有香港市民都會受害,故呼籲大家支持鄧家彪為市民打拚。

在這些視頻中,鄧家彪亦寫上一些鬼馬的標記,例如標記林淑儀「睇住阿彪成長」、吳秋北「有秋北就實揪得啦」及陳勇「不單只心口有個勇,仲有智有謀有情有義」,十分盞鬼。不少網友均在片段下方留言,除了「支持」、「加油」等打氣說話,還有人勉勵道:「努力的付出必有回報!」

已報名出選新界東補選者還有方國珊、陳國強、陳玉娥、范國威、趙佩玉及劉鬖J。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