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阿舜「落區」 美芬助陣

2018-01-27
■市民舉起勝利手勢,與阿舜拍照留念。 鄭泳舜fb■市民舉起勝利手勢,與阿舜拍照留念。 鄭泳舜fb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出選立法會補選九龍西區的民建聯深水鶧狦陪鄭泳舜,近日頻繁親身「落區」接觸市民。他昨日在民建聯油尖旺區區議員鍾港武及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陪同下,到訪多個地方拉票。有市民與他拍照留念時,齊齊舉起勝利手勢,預祝他旗開得勝。

鄭泳舜昨日在facebook上載遊走於區內拉票的相片。他指,昨晨在民建聯油尖旺區區議員鍾港武的陪同下,到油麻地櫻桃街公園「晨運」,和該區的街坊們打招呼。相片中可見,不少市民接過其宣傳單張,駐足了解箇中內容,又有市民上前與他握手打氣,面露歡顏。

其後,九龍西區出身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亦參與他的拉票活動,一齊「落區」。一行人一同走訪區內的酒樓,向市民介紹鄭泳舜的政綱和理念,爭取市民支持。

鄭泳舜指,「多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和打氣,阿舜必定全力以赴!」他又懇請各位市民在3月11日補選支持他,一同「堅守信念 舜有希望」。

已報名出選九龍西者還有姚松炎,及報稱為物理治療師的蔡東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