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城」潤「自決」抵死 「邪恆」玻璃心罵娘

2018-01-28
■狗達一聽到周庭DQ消息,馬上「歡天喜地」。仲話攻擊過佢綱領麰n落地獄喎。 fb截圖■狗達一聽到周庭DQ消息,馬上「歡天喜地」。仲話攻擊過佢綱領麰n落地獄喎。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反對派經常私怨行先,今次周庭被DQ,2016年立法會選舉時輸鰫O班「偽獨潮童」鵅u熱青城」就最開心。「熱狗前首領」黃洋達(狗達)昨日就落井下石,發帖話:「香港近代選舉政治史上,最偉大的綱領就是『永續基本法』。曾經抹黑、攻擊、背叛這個綱領的,事實證明,必落地獄。」不過,就惹薔t一「潮童」、「青症雙邪」中的梁頌恆(的士梁)反擊,鬧「永瀆你老母」喎!

狗達傻根作法「有請小鳳姐」

鬘萿k會選舉期間,「熱普城」政綱中、由「青城派國師」傻根(陳云根)提出話基本法將於2047年「失效」,所以提出所謂「永續基本法」,備受其他反對派中人恥笑,就連「狗主」黃毓民在敗選後都話呢樣洢Y有人「偷渡」入「熱普城」的共同政綱。不過,「自決派」鵅u眾志」同姚松炎等等,在當選後竟然去執傻根口水尾,咁又唔怪得狗達咁嬲鵅C

見周庭被DQ,狗達抽水,傻根當然唔執輸,話「天滅香港。因為香港人自作孽,害死自己也同時害死中國人」喎。

成班「熱青城」當然心感興奮啦。前「熱時」總編「海綿體」何偉健就發帖話:「睇住班2016年攻擊永續基本法既(鵅^×街而(M)家一個個現眼報,真係心涼!」

「Chris-A Hung」就話:「仲記得係(騿^選舉論壇果(鶠^陣個個都話2047大限係偽命題,一選完就個個爭住抄話2047大限要關注!」

「James Chan」也稱:「當日駁斥永續基本法的,後來還不是將其重新包裝推出來嗎?當日作為競選口號的某些人,後來不是反口說從來不支持嗎?」

網民促周躝返英國搞蘇獨

「廢除雙重國籍行動」fb專頁就揶揄周庭:「周庭被DQ,唔緊要啦,可以死返英國搞個『英國憫荂z搞蘇格蘭自決,同埋北愛自決。 殺得性起可以搞埋倫敦自決添。」

仲同傳統反對派開緊拖麊漱h梁,就抵唔住頸開狗達拖,發帖道:「你(狗達)返去食×啦好無?咁既(鵅^法都要永續?我永瀆你老母呀呀呀呀ar呀ar呀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