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勞校畢業禮 科大副校勉規劃未來

2018-06-01
■畢業生陳楚君榮獲模範生獎。 學校供圖■畢業生陳楚君榮獲模範生獎。 學校供圖

勞工子弟中學日前舉行中六畢業禮,邀請得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林文怡主禮,她透過3個真實故事分享,寄語勞校畢業生為未來人生作美好的選擇,並為他們頒發證書。當日出席的嘉賓、家長及學生超過700人,盛況空前。

校長黃晶榕作校務報告時提到,近年該校學術成績顯著提升、學生品德培育及活動取得豐碩成果「在推動多元化學習方面,今年全校有逾300人次到境外交流,包括到訪台灣屏東進行生命教育;由英文老師帶領前往斯里蘭卡和馬來西亞交流學習等等。同時該校亦透過系統化的國民教育活動,引導學生成為樂於服務群體、貢獻社會、關心祖國及放眼世界的良好公民。

另外,為順應社會發展,該校將於今年9月1日起,由「勞工子弟中學」易名為「創知中學」(Scientia Secondary School),黃晶榕祝願各畢業生繼承「勞校人」精神,常懷報效國家、關懷母校、終身學習之願,把握祖國機遇,他日成為社會棟樑。 ■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