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用得健康:天然防疫噴霧 殺菌有法

2018-06-17

文、圖︰雨文

現代家居生活方便,美輪美奐,但你可知道在這背後隱藏了多少危機呢﹖其污染源頭如裝修物料、皮製傢具、油漆木器、空調隔塵網、打印機、抽油煙機、抽水馬桶、廚房垃圾處理等,讓人輕則導致鼻敏感、哮喘、頭痛、偏頭痛、口乾、眼澀、失眠等徵狀,重則可以致癌,如常見的是白血病等,以兒童尤甚。

加上,人可以七天不吃東西,三天不喝水,但不能一刻不呼吸,吸入的每一口空氣質素都會直接影響我們的健康,而都市的生活環境稠密,陽光不足,缺乏細菌的自然天敵,室內環境暗藏無數的隱形殺手,可導致如體臭、暗瘡、濕疹、感冒、鼻敏感、失眠、頭痛、喉嚨痛、香港腳、咳喘、灰甲、傷風等細菌及病毒。

因此,香港著名消毒品牌AQ,是天然植物提煉而成的純生物製劑,主要針對殺滅各種細菌、真菌和病毒,即時消除異味,更可分解甲醛,是一種無添加、無污染、無化學成分的現代家庭日用品,在強力殺菌同時內含植物膠原素,對皮膚有修護、止癢、解毒、紓緩炎症等亞健康問題,尤其見效。開創了「空氣殺菌」先河,有效減少人與人之間的傳染病。

例如,在防疫噴霧中,分為五種不同配方,如多功能滅菌配方、幼兒抗菌防敏配方、寵物滅菌除臭配方、肌膚抗菌修護配方及環境除味抗毒配方,按自己所需而選擇,可直接噴於任何日用品、空氣等地方,每日使用3至4次,如問題嚴重,亦建議增加用量及次數。

另外,品牌還推出了納米殺菌抗敏機,採用超聲波原理,將液體納米化,配合特強修護配方FC系列補充液,能迅速殺滅面部及鼻黏膜上的細菌和致敏原,修復鼻腔內的周邊組織及形成保護層,提供深層抗敏功效,令肌膚由內至外都能保持健康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