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近月發現槍械事件簿

2018-07-28

7月26日晚9時許

警方在深水囃R閣h對開反毒品行動期間發現兩名可疑男子,警員經追逐糾纏成功制服兩人,在其中一人棄掉地上膠袋內發現一支手槍,彈匣內有兩粒子彈,經檢驗證實有發射功能,相信是自製手槍,拘捕兩名34歲及39歲孟加拉籍疑犯帶署。

7月21日清晨

一名男子在深水麚q州街公園遇警員截查時棄下背包逃走,但迅即被制服,警員在男子背包內發現一支自製霰彈槍及附近檢獲7粒子彈,拘捕涉案男子帶署;其後警員根據資料再拘捕多4名懷疑涉案男女,部分人已上庭應訊。

6月26日下午

一名44歲任職保鏢女子疑因爭產問題,在太古城對開公園用手槍襲擊四名親人,造成兩死兩傷。警員趕至拘捕女疑犯,分別檢獲一支意大利製Beretta Bobcat手槍及一盒50粒裝子彈盒,盒中失去9粒子彈。事後女疑犯被控兩項謀殺及兩項有意圖射擊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