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圖姦劫候車女 疑犯偷單車落網

2018-07-28
■被捕疑犯由探員押返現場作案情重組。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被捕疑犯由探員押返現場作案情重組。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劉友光)上月九龍灣發生妙齡女子街頭遇劫及險遭強姦案有突破性發展,警方昨在大嶼山梅窩調查一宗偷單車案時,揭發疑犯為涉案被通緝色魔,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被捕男子姓甘,44歲,有刑事案底,涉嫌企圖強姦及行劫罪名。昨午5時,甘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押至案發現場作案情重組,案件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案發於上月16日晚8時許,一名家住啟晴h的20歲妙齡女子在麗晶花園對開等巴士期間,遭一名戴鴨舌帽及口罩男子以尖銳鎖匙作武器指嚇,強行拖入附近草叢非禮及企圖強姦。

女事主奮力反抗,匪徒事敗掠去女事主銀行提款卡逃去,女事主驚魂甫定往警署報案。

重案組探員經調查,發現匪徒曾使用女事主提款卡在新蒲崗區一櫃員機試圖提款不果。

探員經翻查案發現場及櫃員機一帶閉路電視片段,鎖定曾有刑事案底姓甘男子與案有關,但疑甘在犯案後潛逃至梅窩匿藏。

探員根據資料趕至其報住地址及工作地點調查,發現他已經不知所終。

惟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昨凌晨1時許,疑甘在梅窩企圖偷單車時被警員發現拘捕,進一步調查發現他涉及上月中九龍灣企圖強姦及行劫案被通緝疑犯,事後聯絡重案組人員到場將疑犯帶署扣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