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她的私生活》朴敏英變Look做「追星族」

2019-04-05
■金材昱和朴敏英(右)在劇中會發生一連串的趣事。■金材昱和朴敏英(右)在劇中會發生一連串的趣事。

金材昱、朴敏英、安普賢等人演出的tvN新劇《她的私生活》是改編自網絡小說《姐姐粉絲.dom》,該劇是接檔《觸及真心》於下周三(10日)首播。由《名不虛傳》、《Life》的洪鍾燦執導,劇情講及朴敏英飾演的成德美擁有雙重身份,一邊是美術館策展人,一邊是變Look成為偶像男團White Ocean的瘋狂粉絲「追星族」。金材昱則飾演帥氣美術館長Ryan,是一位從出道到封筆都引起轟動性報道的畫家,封筆後順利當上美術館館長,更被譽為禁慾系美男子。當這一對俊男美女相遇後則發生一連串的趣事,是一齣愛情喜劇故事。

談到拍攝的感想,金材昱說:「和我們的成德美......朴敏英演員是第一次合作演出,和工作人員也是第一次,因此首次拍攝有點心動,也有點緊張。」至於,Ryan和德美的配搭,朴敏英表示:「材昱Oppa和Ryan在外貌上,可以說是完美契合。雖然看起來完美但也有弱點,我完全相信他可以駕馭到這個角色。」金材昱則透露:「朴敏英是個擁有很多能量的開朗演員,因為角色本身也是那樣,所以,Ryan和德美兩人在劇中會產生好多不同有趣的化學反應,一定令大家充滿期待感。」其實,朴敏英和金材昱顏值這麼高,一定又成為CP感爆棚的一對。■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