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動畫電影《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電競舞台爭奪戰一決高下

2019-10-25
■葉修和蘇沐秋■葉修和蘇沐秋

人氣網遊競技小說《全職高手》推出時,風靡萬千粉絲,更被改編成動漫、漫畫、舞台劇、遊戲,還有真人版電視劇。今次被改編為動畫電影的《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戲中有大家熟識的人物角色︰葉修、蘇沐秋、蘇沐橙以及新角色皇風戰隊隊長呂良齊齊亮相,除了小帥哥登場,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蘇沐橙,她萌態十足,一定成為戲迷的焦點。

動畫電影講述2015年全國首屆電競職業聯賽召開,無數熱愛電子競技的人都想踏上巔峰紛紛組隊出戰,為了就是爭取電競舞台的最高榮耀。18歲的葉秋(本名葉修)與好友蘇沐秋,在網吧老闆陶軒的協助下,再踏上了職業生涯之路,開始組建草根電競戰隊「嘉世」,對拿冠軍勢在必得。同時,來自全國各地不同背景的隊友們也因為夢想齊聚一堂,為了一場比賽竭盡全力去拚搏訓練,目的也是為了獲得電競舞台的最高榮耀。

嘉世一路過關斬將,即將衝進決賽之際,團隊卻遭遇危機。面對勁敵皇風戰隊來勢洶洶,作為隊長的葉秋要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樣一群懷揣夢想的少年,是否能夠登上榮耀的巔峰?令人期待﹗總而言之,對於喜歡《全職高手》系列的遊戲玩家朋友們來說,電影展開一決高下的電競場面對手戲,一定會為大家帶來驚喜。■文︰莎莉

【星光透視 印花】送動畫電影《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換票證

由羚邦娛樂有限公司送出動畫電影《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換票證30張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剪下《星光透視》印花,連同貼上$2郵票兼註明「動畫電影《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換票證」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部,便有機會得到戲飛兩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