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料長期OT 女副官暈倒

2019-10-30
■林鄭月娥的副官在記者會時暈倒。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林鄭月娥的副官在記者會時暈倒。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回應傳媒提問近尾聲時,在場的女副官陳嘉怡突然暈倒,保安將其扶離並帶到一旁休息,她數分鐘後甦醒並自行上救護車。事後,林鄭月娥向陳嘉怡表示了慰問。

林鄭月娥在行會前會見傳媒,提到警隊在逾4個月的執法過程中承受的挑戰和壓力,「現時大部分警務人員,包括在禮賓府工作的警務人員,每日當更十多個小時,工作十分繁重。」

在記者會即將結束時,女副官陳嘉怡突然暈倒,由在場保安將她扶起,並帶到一旁休息。保安讓女副官躺臥在地上,並向她提供協助。她在幾分鐘後甦醒,在保安攙扶下步行離開特首辦大堂,自行上救護車接受治療。

林鄭月娥當時正回答記者提問,女副官暈倒時,她曾轉頭向女副官方向望去,隨後繼續回答。

特首辦在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林鄭月娥當時不知發生什麼事,事後亦有慰問身體不適的女副官。■香港文匯報記者 杜思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