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何君堯議辦遭縱火 近月第十次

2019-10-30
■有網媒質疑何遭連番打壓。■有網媒質疑何遭連番打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繼日前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在東涌設街站期間,義工被「黃絲」的士司機挑釁並遭對方開車撞傷,另一名區選候選人、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屯門美樂花園的辦事處,昨晨遭兩名蒙面黑衣魔擲汽油彈縱火。根據資料,這是何君堯各辦事處近月第十次遭破壞。

現場為屯門湖翠路美樂花園立法會議員兼屯門區議員何君堯辦事處。昨晨7時許,鄧姓女職員返上址時發現門外鐵閘、地毯、玻璃及海報等,分別被燒毀及熏黑,懷疑遭人縱火,隨即通知何君堯及報警。

警員到場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昨凌晨2時許有兩名蒙面人向辦事處門口投擲汽油彈後逃去,案件列作縱火案處理。

昨日在區內擺街站的何君堯批評:「如果有人對我有意見,不需要用這種暴戾手法,這種行為是很懦弱,唔夠膽面對社會問題。我的辦事處受破壞是不足惜,但周邊市民的安全及財產可能受到影響,不應該波及他們。若是針對我政見不同者,可以找我談論......」

何君堯已報名參選屯門樂翠選區區議員,同區參選人還有盧俊宇和蔣靖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