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建制全線告急 靠你一票救港

2019-11-24

縱然黑色恐怖猖獗 服務社區初心更堅

今日就是區議會選舉的投票日,一個決定社區未來4年面貌的一日。有些人始終認為自己高喊政治口號,毋須政績,甚至疏於擺街站,仍可獲得市民基於政治立場的一票。但所有建制派候選人,不論是已任多年的區議員,或者首次參選的新手,都不曾輕視街坊的要求,亦不曾冷待街坊的需要。

縱然黑色恐怖猖獗,建制派仍然堅持對暴力、對恐嚇說不,縱使這些暴力與恐嚇,的確令他們的競選工作屢受挫折,甚至令他們需要告急。他們仍然堅持真正能為街坊改善生活的,是就每一個社區問題作出跟進,並對症下藥,不論是鼠患、交通、住屋、休憩空間等,每一件事他們都切實地找政府表達訴求,從而點點滴滴地改善環境,為社區不同角落灑下陽光與希望。

總說政治一日都嫌多,過去近半年,香港社會不論任何一區,都不能倖免地被捲入政治爭拗、黑色暴力,為的是一條早已不存在的修例草案,荒謬至此,但仍有人想藉此炒作至晉身區議會,企圖將已現頹勢的政治議題帶到區議會內「救活」,延續對黑暴的支持。

今日就是這個決定的日子,是踏實做好社區,還是繼續讓爭拗暴力蔓延生根,全靠您手上一票去決定。

■香港文匯報記者文根茂、甘瑜、郭家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