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快必」谷票靠抹黑 街坊茫然「你邊位」?

2019-11-24
■「快必」(持咪者)在街站宣傳自說自話,但幾乎沒有路人理會。香港文匯報 記者  攝■「快必」(持咪者)在街站宣傳自說自話,但幾乎沒有路人理會。香港文匯報 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得民)觀塘廣德區候選人譚得志(「快必」)昨日到選區擺街站,不過,不知是否自感選情不樂觀,「快必」在開站前已在社交平台上抹黑同區對手,而在街站上,「快必」也不改其抹黑本色,聲嘶力竭,口沫橫飛。

譚得志昨日下午在藍田廣德廣場外罷街站,據香港文匯報記者觀察,譚的義工團隊雖有20人左右,但如同一個雜牌軍四散在各處,未能為譚得志爭取到多少人氣。

約在兩小時的街站中,大多是「快必」自說自話,但途人多是匆匆而過,甚少對其望一眼。眼見街站冷淡,「快必」急忙開始消費最近的修例風波,亦不停提醒該區過往都是「冇得揀」,但今屆大家終於可以「有票投」,但街坊依然沒有理會。

最後,「快必」忍不住攻擊同區候選人,企圖通過大肆抹黑對手的卑污手段去撈取選票。譚還不斷強調在2016年參加立法會選舉時自己亦曾在同一個場地罷街站,但換來的是街坊一臉茫然,無人記得起有這回事。

在過去數月的修例風波中,刻意高調的「快必」曾被警察拘捕,惟「快必」不但不以此為恥,反而洋洋得意地在社交平台吹噓自己,他更發放影片,「教導」被捕者如何「踢保」,明顯有撐暴之嫌。在抹黑同區候選人的同時,他還在區選宣傳品上印有抹黑警方的字句作為宣傳。

觀塘廣德區候選人還有民建聯的柯創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