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藝人群起發聲 用選票向暴力說不!

2019-11-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修例風波發生5個多月,香港陷入動盪氣氛,暴力事件愈演愈烈,暴徒四出大肆破壞、堵路、砸毀港鐵設施、施私刑,甚至到處縱火掟汽油彈,完全罔顧香港市民的人身安全,造成嚴重破壞,市面一片蕭條。目睹家園遭受破壞,香港演藝界人士也好感心痛,故多位藝人日前群起發聲,自發拍下短片,再剪輯成一條接近一分鐘的片段,希望團結香港,向暴力說不,為香港打氣,希望市民在今天的區議會選舉中盡一份公民責任去投正確一票,用手中的選票,還香港一個美好的明天。

今次參與拍攝集氣短片的演藝界人士,包括成龍、惠英紅、王祖藍、容祖兒、陳小春、陳雅倫、莫華倫、吳啟華、肥媽、洪祖星、周海媚、陳浩民、翁虹、關禮傑、林俊賢、劉錫明、李國祥、梁競徽(前名梁烈唯)、黃子揚、洪天照、莫鎮賢、梁家仁、湯寶如、李霖恩、李耀景、楊明、張柏文、歐靄玲、彭敬慈、文佩玲、蔡淇俊、陳國坤、林漪娸、李美慧、吳毅將、黎瑞恩、何婉盈、黃銘健、莊思敏、莊思明、陳秀麗、顏光興、顏仟汶、林迪安、黃竣鋒及鍾少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