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邦加僑友會」撐警護港

2020-01-18
■「香港邦加僑友會」成員到警察總部為阿Sir打氣。■「香港邦加僑友會」成員到警察總部為阿Sir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 為表達對警方致力維持治安的敬意,「香港邦加僑友會」及一眾街坊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慰問。參與市民說,在持續7個月的暴亂中,暴徒破壞港人的心血,令人心痛不已,而警察是制服暴徒必不可少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警察繼續嚴正執法,守護香港。

「香港邦加僑友會」一行逾50人在警察總部門口拉起「慰勞警察、不辭勞苦」橫額,高舉「警察辛苦了」的標語,並高喊「阿Sir加油」的口號。

「香港邦加僑友會」理事長周鴻生表示,他40年前從印尼來到香港生活,見證香港逐步邁向繁榮,但持續7個月的暴亂,令香港打工仔遭殃,如因為暴徒堵路,有的士司機哭訴生意下跌逾半,無法養家。他批評暴徒不斷搞破壞,最終毀掉的是經濟及民生,希望警察繼續嚴正執法,守護香港。

從上海遠道而來支持警察的章先生呼籲,有智慧及理性的市民勿要輕易被居心叵測者煽動,並相信特區政府終有一日會帶領香港走出困局。

參與集會的市民岑先生說,警察數月來冒茈糽R危險辛苦工作,但就遭遇那麼多反對的聲音,相信受到了極大的委屈,很需要得到廣大市民的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