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紮鐵工潛伏期曾到酒店宅度假

2020-11-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唐文)本港昨有超過20宗初步確診個案,大部分屬本地個案並遍布全港多區,其中一名27歲紮鐵工人潛伏期內,曾與8名友人到香港遨凱酒店(The Olympian Hong Kong)staycation(宅度假)。另一初步確診者則為63歲日更的士司機,他與另兩名司機共用的士,倘其證實染疫,本月便已有6名的士司機確診。

初步確診的27歲男紮鐵工人與家人同住何文田h適文樓,潛伏期內的本月7日晚上,與8名友人到香港遨凱酒店staycation,參與生日派對,至本周日(15日)發病。患者在元朗南站地盤工作,同組12名同事須送往檢疫中心,壎籵嬝@中心已建議該地盤停工,地盤逾100人獲派樣本樽檢測。

至於初步確診的63歲男日更的士司機,居於將軍澳寶林h寶泰樓,其車牌為KB4484,另一夜更司機及一名替更司機共用該輛的士,均須送往檢疫。該司機報稱未曾接載乘客到機場或檢疫酒店。

另一名37歲有特殊學習需要男子亦初步確診,他每日到扶康會良景成人訓練中心,7名同房學員及部分職員要隔離檢疫,中心其他人則會檢測,而患者一名73歲男家人亦初確,另一家人有病徵但兩度檢測均呈陰性,亦送往檢疫中心。該中心指患者本月13日最後到中心訓練,一直有佩戴口罩,其他學員及職員無病徵,中心將暫停開放至本月29日以全面清潔消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