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婆婆摑了公民黨幾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3]     我要評論

青 鋒

 由公民黨訟棍唆擺、操控的港珠澳大橋環評官司宣判了:上訴庭三位法官一致裁定政府的上訴得直。就是說,這宗由公民黨掀起的、勞民傷財的官司政府贏了,公民黨輸了,而且輸得慘、輸得現形、輸得民心盡失。更痛快者,是朱婆婆反戈一擊,摑了公民黨五大巴掌,十分響亮!

 第一巴,是朱婆婆揭開了公民黨訟棍的唆擺、操控原形。她接受電子傳媒訪問時說,自己是「矇查查」,是有人「叫她」打官司。有人者誰?傳媒早揭發是公民黨的執委慫恿,是主動發起人;是乘朱婆婆無文化、不懂法律、不知就裡、不明後果而「叫她」。這簡單的六七字揭穿了公民黨黨員是「包攬訴訟」的訟棍,是搞纏訟、濫訟、亂訟擾亂法治和政府施政罪魁,必須予以檢控起訴。

揭發訟棍禍港的行徑

 第二巴,是朱婆婆反戈一擊揭發訟棍禍港的行徑。她說,「我根本都唔係有心搞鵅A不過佢]同我講,我又矇查查,我老人家識得乜魽H話我影響政府,唔造得到呢條橋,我點有咁黚鄐O呀?」這段話道出了實情:其一,她本無意搞事;其二,不過佢](公民黨訟棍)動員我老太婆搞事;其三,老太婆確無能力影響造橋,但被人當「炸橋藥引」。這第二巴將公民黨訟棍的欺騙、奸詐、借刀殺人和意在禍港摑得體無完膚。

 第三巴,是朱婆婆控訴了公民黨訟棍對建築工人的危害。「我真係唔知會牽連到咁多人無炾詠I!我個心反而依家好唔安樂!」是的,阻撓港珠澳大橋開工,使數以萬計建築工人失去飯碗,這筆賬不應算在婆婆身上,而應算在騙婆婆上當的訟棍身上。有一筆賬婆婆不知,公民黨訟棍們策劃這場官司,是要阻香港融入國家的「十二五」規劃、阻港人融入珠三角優質生活圈,讓港人窮下去。

 第四巴,是朱婆婆怨恨公民黨訟棍害她被子女疏遠冷淡。「俾我囓J女鬧」,「你再搞,真係對唔住講句:唔理你謚捸C」好端端的母慈子孝,卻被訟棍拉去成眾矢之的,害得仔女也無面目見人和被人孤立。仔女的警告,是對公民黨訟棍的聲討和控訴,港人應寄予無限的同情。

 第五巴,是朱婆婆響亮地回答:「唔再搞啦!」可唆擺的訟棍仍要害她,代表律師、公民黨核心成員黃鶴鳴仍表示「失望」,說「須作詳細研究才決定是否上訴」。即是說,你朱婆婆「唔搞」不行,決定是否上訴由我黃鶴鳴的唆擺決定。這真是蠻橫地顛倒主從關係;也赤裸裸道出「我就是要唆擺、操控官司」,不理你朱婆婆內外交困,一定要用到你死為止。這是何等兇殘和喪失理智人性!

 朱婆婆這五大巴掌摑得公民黨訟棍們鼻青眼腫,也掀開這幫訟棍的禍港害人的黑心,真是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生命。但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公民黨早立了禍心,下了毒咒:他們要在洋主子操控下,充當反中亂港急先鋒和搞事人;只要香港安定、繁榮,管治權掌握在愛國愛港者手裡,公民黨就必定要搗亂、要折騰,害香港永無寧日和殘敗衰落,以便得到主子的讚揚和賞賜。

 一個官司還害得大橋要多花65億,港人應知道在選舉中唾棄公民黨了!

相關新聞
指點江山:須追究公民黨蛻變為「包訟集團」的法律責任 (2011-10-03)
廿四味:法官住在桃源 不知有漢 (2011-10-03)
公民黨為外傭爭居權是與民為敵 (2011-10-03)
勿讓司法制度成政治工具 (2011-10-03)
朱婆婆摑了公民黨幾巴 (2011-10-03)
梅普提前政治交接的是與非 (2011-10-03)
田園快語:推出月票計劃支援偏遠居民 (2011-10-03)
公民黨玩弄司法禍害香港又一鐵證 (2011-10-01)
外傭案公民黨禍港 金蟬計「三人幫」曝光 (2011-10-01)
宋楚瑜的困境 (2011-10-01)
新免費《爽報》意在助選 (2011-10-01)
來論:美領館回應欲蓋彌彰 干預港政鐵證如山 (2011-09-30)
廿四味:引用《特權法》 徹查公民黨「包攬訴訟」 (2011-09-30)
視角:西方債務危機中的十大矛盾 (2011-09-30)
朱婆婆爆出黑手 公民黨誠信破產 (2011-09-30)
談香港「教育產業」與企業良心 (2011-09-30)
《爽報》不爽 《蘋果》有毒 (2011-09-30)
反制美國對台軍售的「有效武器」 (2011-09-30)
推廣精神健康綜合中心有賴各界支持 (2011-09-30)
來論:徹查公民黨包攬訴訟 維護法治尊嚴 (2011-09-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