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政棍淫媒狼狽為奸 始作俑者須受譴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4]     我要評論

林璟陶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公共事務論壇成員

 自從壹傳媒的《蘋果日報》面世後,一方面反中亂港,一方面誨淫誨盜,不僅把香港搞得周天寒徹,也嚴重敗壞社會風氣,荼毒青少年。然而,對於壹傳媒的種種惡行,反對派政客卻視若無睹,從未作出指摘,反而對一些有利於香港社會和民生的議題諸多阻擾,嚴重損害香港的長遠利益。黎智英與反對派沆瀣一氣,鐵證如山。「始作俑者,其無後乎」,淫媒和政棍狼狽為奸,禍害香港,遲早會受到正義和法律的懲罰!

 Foxy密件曝光,揭露壹傳媒主席黎智英過去幾年向反對派黨派及個別人士捐獻港幣數千萬元。其實,香港市民對此早已心中有數,民主黨、公民黨、社民連等政治團體打著「民主」的幌子,不停製造爭拗,整天吵吵鬧鬧,使香港陷入內鬥內耗的政治漩渦,永無寧日,始作俑者就是反對派背後的「大水喉」黎智英。

黎智英捐款禍亂香江

 文件顯示,民主黨2006至2011年獲黎智英捐款1300餘萬元、公民黨獲捐款約1500萬元,此外,在去年「五區公投」中,黎智英也給予參加補選的公民黨和社民連議員各100萬元。事實證明,黎智英與反對派一直狼狽為奸,去年公民黨、社民連策動所謂「五區公投」前夕,黎智英被傳媒撞破與數位幕後策劃者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密謀,其唯恐天下不亂的險惡用心,路人皆見。

 事實上,自從壹傳媒的《蘋果日報》面世後,一方面反中亂港,一方面誨淫誨盜,不僅把香港搞得周天寒徹,也嚴重敗壞社會風氣,荼毒青少年,因此遭受社會各界的猛烈抨擊。然而,對於壹傳媒的種種惡行,反對派政客卻視若無睹,從未作出指摘,反而對一些有利於香港社會和民生的議題諸多阻擾,嚴重損害香港的長遠利益。黎智英與反對派沆瀣一氣,鐵證如山,不管反對派如何狡辯,聲稱黎智英的捐款與政治無關,市民是不會被蒙蔽的。

 還必須指出的是,社民連、「人民力量」三位立法會議員為爭取曝光,不斷在議事堂上做出各種粗暴行為,破壞和搗亂立法會的秩序和形象,簡直是天怒人怨。本月13日,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立法會關於施政報告的答問大會,黃毓民出言粗魯,態度囂張,梁國雄再施行扔雞蛋的暴力行為,此等粗暴行為出現在莊嚴的議事廳內,不但貶低議員的人格,更令立法會的形象蒙污。

黎智英與反對派沆瀣一氣

 作為市民,我們不禁要反問,你們進入立法會,目的是為社會服務,為市民發聲,還是為一己私利,為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請別忘記,議員每月有6萬多元的薪金,還有為數不少的津貼,你們不務正業,整天譁眾取寵,肆意破壞,這不是白拿納稅人的錢嗎?再設身想一想,如果青少年有樣學樣,動輒以激烈的態度和行為來對待老師和家長,香港社會將變成甚麼樣子?這樣的社會還有未來嗎?

 柏拉圖在《法律篇》指出:「人們必須制定法律並且要遵守法律,否則他們的生活就像是最野蠻的獸類一樣。」 在21世紀的今天,在莊嚴的立法會上,竟經常上演這種野蠻的鬧劇,不僅令人悲哀,而且令人氣憤。而這一切的一切,都與反中亂港傳媒的支持和唆擺分不開,這也正是黎智英最想見到的結果,因為香港愈亂,他愈有機會渾水摸魚。

 作為一個文明、和諧、法治的社會,必須嚴厲抵制議會暴力文化的抬頭,因此,選舉委員會應考慮如何重新規定參選立法會議員的標準和條件。建議參考美國憲法及現行的兩院選舉細則,修例規定立法會議員的人格、知識、行為標準和應盡職責,訂立處分、除名的機制,確保立法會議員的素質符合香港社會和大眾利益的要求。

 作為選民,應認真檢視一下自己選出來的人是否合格,是否真心為港人服務,所以,務必慎重運用手上神聖的一票!「始作俑者,其無後乎」,淫媒和政棍狼狽為奸,禍害香港,遲早會受到正義和法律的懲罰!

相關新聞
36招挺港措施與香港應對金融危機:李副總理「挺港36招」助港化危為機 (2011-10-24) (圖)
指點江山:黎智英的幕後「放水」金主是誰? (2011-10-24)
廿四味:黎智英為何秘密捐款陶君行? (2011-10-24)
政棍淫媒狼狽為奸 始作俑者須受譴責 (2011-10-24)
田園快語:地價回落屬正常 限呎供應不宜變 (2011-10-24)
自留地:正確認識「轉基因」作物 (2011-10-24)
卡扎菲之死的啟示 (2011-10-24)
選民的抉擇 (2011-10-24)
來論:「錢權交易」狼狽為奸 陳日君屢犯「十誡」 (2011-10-22)
一個金主能買起反對派政黨說明什麼? (2011-10-22)
陳日君貪、騙、享、變、反五毒俱全 (2011-10-22)
外傭擁居港權 香港司機無得撈 (2011-10-22)
希拉里訪利與卡扎菲之死 (2011-10-22)
強積金計劃大有值得商榷之處 (2011-10-22)
縱論香港:黎智英「媒宗政」三合一操縱香港政局 (2011-10-21)
廿四味: 政教勾連 情理難容 (2011-10-21)
黎智英捐獻目的是亂港 (2011-10-21)
警惕黎智英與反對派的「黑金政治」 (2011-10-21)
竭力為民 開創前路 (2011-10-21)
西方走廊:國會山變成美國災難根源 (2011-10-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