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葉玉卿復出選拍群戲醒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5]     我要評論

查小欣

 上世紀八十年代三級片艷星葉玉卿將接拍邵氏明年上映的賀歲片《我愛HK2013恭喜發財》,與譚詠麟飾演一對夫妻,由徐子珊及黃宗澤扮演他們的青年版。

 葉玉卿是圈中罕有具魔鬼身材又有高智慧的女星,當年她星運平平無奇,忽然她全裸登上周刊封面,一脫成名。我任周刊總編期間,曾替她拍下不少性感甚至全裸封面。葉玉卿性格烈女,她信任一個人會百分百信任,拍封面時,她會毫不猶疑全裸上陣,除基於信我會挑最美的刊出外,亦相信攝影師定可拍出她最美的一面。

 葉玉卿美艷的外表包裹著的是男兒性格,爽快、有義氣,會兩脅插刀地幫朋友,她曾有一位富貴男友送她名貴鑽石錶,分手時,她買了一隻更名貴、價值近半百萬的手錶回敬他,以示她不稀罕他的財富。

 每年十二月她都會返港探望親友,坐的是私人飛機,住的是總統套房,她答應拍賀歲片,當然不是為了片酬,是為過戲癮。

 相信多年來,曾有不少導演、片商游說她復出,今次她首肯,是聰明之舉。

 首先,賀歲片的一大特色是群星參演,過去兩部的《我愛香港》系列都有百多位藝人參演,雖做主角,組數不會太密集,協助監製曾志偉承諾只需葉玉卿兩個星期檔,時間短,可以過戲癮,又可以跟一班昔日老友碰頭敘舊,相較拍一部劇情片輕鬆得多。

 觀眾過年睇賀歲片,唯一要求是開心搞笑,適合一家大小入場,不會過分琢磨演技,這方面,葉玉卿又可少了「久疏戰陣」的憂慮。

 《我愛香港》系列過往兩年票房甚佳,有票房保證,又有其他卡士作號召,以及曾志偉策劃鋪天蓋地式的宣傳大計,連同TVB的全力配合,贏面甚高。

相關新聞
百家廊:北京人的收入變化 (2012-12-05) (圖)
琴台客聚:英譯者葛浩文教授 (2012-12-05)
翠袖乾坤:葉玉卿復出選拍群戲醒目 (2012-12-05)
天言知玄:蛇年生肖運程(上) (2012-12-05)
杜亦有道:江湖情 (2012-12-05)
隨想國:由三幅被談起 (2012-12-05)
路地觀察:時間的悖論 (2012-12-05)
百家廊:長汀,換回幸福活法(下) (2012-12-04) (圖)
琴台客聚:港式中文與粵語中文 (2012-12-04) (圖)
翠袖乾坤:漢堡疑雲 (2012-12-04)
海闊天空:進入耶路撒冷 (2012-12-04) (圖)
生活語絲:多學點史地 (2012-12-04)
思旋天地:碩果豐盛 (2012-12-04)
淑梅足跡:孩子的成長問題 (2012-12-04)
百家廊:長汀,找出生態之路(上) (2012-12-03) (圖)
琴台客聚:朝代年限速記法 (2012-12-03)
翠袖乾坤:賴斯的八倍努力 (2012-12-03)
跳出框框:移居香港 (2012-12-03)
杜亦有道:新加坡人 (2012-12-03)
思旋天地:祖國好,大家好 (2012-12-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