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言知玄:蛇年生肖運程(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5]     我要評論

楊天命

 鼠 得主解困及續壽的「紫微」庇蔭,對年長者的健康來說特別有利;「龍德」則能與凶星抗衡,還能令閣下今年事半功倍,再加上「祿勳」之助,事業應能更上一層樓,唯獨要小心輕微的是非困擾,不妨主動遠離小人。

 牛 「羊刃」、「白虎」及「天雄」等凶星甚多,務必小心失財、介入糾紛、意外及各種災病。吉星「華蓋」助力雖能使肖牛者頭腦特別聰明靈活,但卻容易引發情緒困擾,尤其命局還受到同主心神不安的「孤虛」及「天哭」影響。

 虎 虎年出生者今年適逢「刑太歲」,難免煩惱較多,情緒不穩,是非也隨之而來。幸好有「天德」、「福星」及「福德」幾顆大吉星的護持,有助減低「太歲」的破壞力,不妨盡量保持樂觀,並貼身佩戴屬「雞」的肖像飾物,以達「化太歲」之效。

 兔 「文昌」及「學堂」兩顆吉星同主頭腦靈活清明,大利學生、考取專業資格及從事藝術創作及度橋策劃等在職人士;「玉堂」則代表貴人扶持及正財之利,助力對女性較為顯著。「弔客」及「天狗」幾顆凶星同主意外及身體損傷,小心。

 龍 得「天喜」星之助,不僅代表「有情人終成眷屬」,也象徵今年會有喜慶及歡樂之事駕臨;「病符」及「歲煞」幾顆凶星則同主人身意外及身體抱恙,務必好好保重自己。

 蛇 蛇年出生者今年適逢「值太歲」,即於本年無可避免地會有較多煩惱,思緒較為混亂,長者則務必注意身體健康,尤要留意精神情緒的疾患、痛風症以及因意外而令股骨受傷或發炎等毛病,應貼身佩戴屬「雞」的肖像飾物,以達「化太歲」之效。

相關新聞
百家廊:北京人的收入變化 (2012-12-05) (圖)
琴台客聚:英譯者葛浩文教授 (2012-12-05)
翠袖乾坤:葉玉卿復出選拍群戲醒目 (2012-12-05)
天言知玄:蛇年生肖運程(上) (2012-12-05)
杜亦有道:江湖情 (2012-12-05)
隨想國:由三幅被談起 (2012-12-05)
路地觀察:時間的悖論 (2012-12-05)
百家廊:長汀,換回幸福活法(下) (2012-12-04) (圖)
琴台客聚:港式中文與粵語中文 (2012-12-04) (圖)
翠袖乾坤:漢堡疑雲 (2012-12-04)
海闊天空:進入耶路撒冷 (2012-12-04) (圖)
生活語絲:多學點史地 (2012-12-04)
思旋天地:碩果豐盛 (2012-12-04)
淑梅足跡:孩子的成長問題 (2012-12-04)
百家廊:長汀,找出生態之路(上) (2012-12-03) (圖)
琴台客聚:朝代年限速記法 (2012-12-03)
翠袖乾坤:賴斯的八倍努力 (2012-12-03)
跳出框框:移居香港 (2012-12-03)
杜亦有道:新加坡人 (2012-12-03)
思旋天地:祖國好,大家好 (2012-12-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