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獨琦改稱理念近 「熱普城」唔受

2016-10-09

小朋友又打交?在今年立法會選舉,「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獨琦(梁天琦)拒絕為「熱普城」站台,更為被指為「鬼」的「青山新症(青年新政)」站台。「熱普城」在教主(黃毓民)等落敗後開始所謂「清算」行動。在選舉時稱與「熱普城」理念有「根本分別」的獨琦,近日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突然聲稱自己與「熱普城」「理念相近」,一時一樣,盡顯其政棍本色。「熱普城」對此反應激烈,狠批獨琦反口覆舌,臉皮之厚舉世無雙,是反骨仔中的極品。獨琦之無恥,「熱普城」之無賴,真係令旁人食花生食到好熱氣。

獨琦近日在接受傳媒訪問中聲言,他對激進「本土派」和「青山新症」在立法會選舉未能取得立法會新界東補選15%得票率感到可惜。被問及激進「本土派」在立法會選舉後陷入內鬥時,他聲稱,「本民前」和「泛民」雖然在政治理念「抗爭路線」都不同,但在「重大議題」上「都會合作和溝通」,「更何況理念相近的『熱血公民』、普羅政治學苑和城邦論(派)。」

傻根轉貼「討伐梁匪」 打「泛民」偶像

此言一出,即時挑動「熱普城」及其支持者的神經。「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就在其fb轉發網民「Paul Ho」的帖子:「不把梁天琦拉下來,無面目見義士。梁匪過票青政之時,有份吹風撐本民青政之狗賊,人人埋沒良心,助紂為虐。」然後自己加一句:「打破邪惡『泛民』偶像,否則香港暗無天日,永無出路。」

由「熱普城」支持者成立的「仇幼聯」fb專頁也發帖稱,「邊忽相近?梁天琦反對永續基本法,遄]響)選舉前8月遄]響)蘋果訪問中,就話同熱普城有根本分別,指其被選權都因為基本法而被剝奪,覺得自己都被基本法玩弄,又點會支持熱普城永續基本法?全宇宙都記得,學人反口覆舌,扮大團結?行×開啦!......梁天琦於選舉期間,拒絕為港島區唯一本土候選人鄭錦滿站台,今日走出黎(薄^話本土派垠屭15%得票『感到可惜』?個結果你有份做(造)成架(謘^!」

「教主」批游B等衰 傻根嘲係雞

獨琦受靶,獲其「加持」、自當選後被嘲只是BB智商而被稱為游BB的游蕙禎,又點會走得甩?針對其引起社會廣泛討論的「扑洁v言論,教主(黃毓民)近日就在其網台節目批評道,「(游BB)條??妹我一早講鼳係乜×都唔識,M家再一次證明佢係乜×都唔識。幫佢護航鶩荂]『青政』召集人)梁頌恆仲無恥,孔子話『食色性也』,你咁都解得通鵅C......仲唔肯為自己失言道歉,仲要死撐。大家睇,拭目以待,有排衰。」

因在fb發帖侮辱女性而不獲嶺南大學續約的傻根,就更肆無忌憚。他在游BB的「偉論」被《時代雜誌》網頁報道時發帖稱,「游蕙禎令香港國際揚名,香港成為『扑洃妊ㄐz。以後香港女士被鬼佬視為公廁,隨便中出,在外國被鬼佬色迷迷觀看,找游蕙禎算賬吧。美帝用雷動計劃將新泛民安插在立法會,目的就是令香港女人被人貶低身份,周街被人摟×,約飲咖啡。」在有傳媒訪問游BB並以《性空間不足 比港獨更嚴峻的問題》為題報道時,傻根就發帖揶揄游是「咯咯咯咯雞」。 ■記者 羅旦、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