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公大講堂」論過客看港史

2016-10-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公開大學推出「公大講堂」名人演講系列,邀請多位大師級學者專家、知名人士主講,本月份校方邀得著名歷史學者、前香港歷史博物館總館長丁新豹主講「旁觀者清:過客眼中的香港 1839--1945」,透過過客的眼睛,追溯香港自1839年鴉片戰爭爆發起,至1945年二次大戰結束這段時期的歷史風貌。

講座於本月18日(星期二)晚上7時假座公開大學銀禧學院三樓長得福演講廳(E0311)舉行,講座以廣東話進行,有興趣的巿民可登入以下網址:

https://student.intranet.ouhk.edu.hk/ers/prod/pau_event_detail.jsp?eid=000617&lang=chi&mode=all& 報名參加,費用全免。

丁新豹由1995年起擔任香港歷史博物館總館長,至2007年榮休,現為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客席教授及名譽高級研究員、香港歷史博物館及香港藝術館名譽顧問、古物諮詢委員會委員等,並擔任本港及內地多所文博機構的顧問或理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