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法理昭昭》 「曉」以大義

2016-11-02
■本報上周三以《法理昭昭、民意滔滔》為題,在頭版以跨版報道「青症雙邪」游蕙禎、梁頌恆應當取消其就任資格。■本報上周三以《法理昭昭、民意滔滔》為題,在頭版以跨版報道「青症雙邪」游蕙禎、梁頌恆應當取消其就任資格。

本報上周三以《法理昭昭、民意滔滔,游梁無就任資格、百萬簽名反重誓》為題,在頭版以跨版報道「青症雙邪」游蕙禎、梁頌恆應當取消其就任資格。報道內容不單詳細歸納了特區政府律政司及多名香港法律界人士的法律觀點,以及報道過去多天的全城聲討活動,反映了社會主流民意對游、梁兩人的強烈譴責。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在昨日致辭中,就提到近日以來響徹全城的聲討、100多萬名市民的聯署呼籲,足以印證何謂「法理昭昭、民意滔滔」,此句講話正好就是本報上周的標題。■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