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96商界名人聯署促懲「雙邪」

2016-11-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青症雙邪」游蕙禎及梁頌恆的辱國辱華行為令人髮指,就連平日少議政事的騰訊創辦人馬化騰也看不過眼,發聲譴責。他昨日聯同95名商界知名人士在報章頭版刊登聯署,要求游梁二人「滾出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並要求當局撤銷二人的議員資格,嚴懲他們對抗香港基本法的言行。

96名聯署者中包括多名商界人士,除了馬化騰外,還有創維創辦人黃宏生、新世界中國地產執行董事鄭家成、深圳東海集團主席黃楚標、深圳祥祺集團主席陳紅天、信義玻璃主席李賢義、佳寧娜集團創辦人馬介璋和馬介欽等。

聯署批評游蕙禎及梁頌恆公然踐踏國家尊嚴,侮辱中國人民,嚴重傷害全體中華民族感情,公然以當年殘殺中國人民的日本軍國主義暴徒言論來侮辱中華民族,人人憤而誅之。

聯署要求游梁二人滾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並要求當局依法撤銷二人立法會議員資格,嚴厲懲治二人對抗香港基本法的言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