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導演米高喬達︰內心戲同樣精彩

2017-09-29
■導演米高喬達指戴倫不是資深的動作影星,與不是一個資深特工的溫文智正好很相似。■導演米高喬達指戴倫不是資深的動作影星,與不是一個資深特工的溫文智正好很相似。

除了動作場面,電影中的內心戲同樣重要。導演米高喬達說:「我喜歡故事裡角色的心理刻畫。故事中有很多爆炸場面,我亦喜歡令人如坐針氈的驚險電影,但我相信如果不關心人物背後的心理和動機,即使是最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都會顯得沉悶,因此我們要透過觀察代入溫文智,跟隨他經歷一切,包括最危急的情況。」

戴倫也同意:「溫文智發現手刃仇人其實都不能治療他的傷痛,所以他要找另一個方法去宣洩憤恨,就是把眼光放大,去做一些能影響世界的事,而不只茞援颻茪H的復仇。他不能扭轉已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但可以為國家效力,保護其他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