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校監勉觀塘福中畢業生「求真擇善」

2018-06-04
■黃周娟娟代表學校向郭位致送鳴謝狀。 學校供圖■黃周娟娟代表學校向郭位致送鳴謝狀。 學校供圖

觀塘福建中學日前舉行第六十六屆畢業典禮,邀請城市大學校長郭位任主禮嘉賓及向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而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副主席兼福建中學四校校監黃周娟娟等嘉賓頒發各獎項。

社會各界人士、友好團體、畢業生家長、高齡退休教工、校友及學生家長等也應邀出席活動,場面熱鬧。

黃周娟娟致歡迎辭時,叮囑畢業生不要忘記「求真擇善」的校訓,永遠保存一顆好奇心,多思考、多追問、求真、存真,並用知識裝備自己,為香港、為祖國、為世界作出貢獻。

郭位則勉勵畢業生分析事情一定要求真,認為現在學生學習資源豐富,有良好生活環境,有優質師資,有健康身體,有豐富感情,一代比一代進步,祝賀畢業生有更好的未來。

典禮亦安排了畢業生代表致謝辭,以及向學校致送紀念品,並由黃周娟娟向郭位致送公益金鳴謝狀。當日活動亦有福建中學中樂團及畢業生的表演,充分展現了該校學生的多才多藝及對學校濃濃感恩之情。■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