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做好分內工作 國家越來越好

2019-10-01
林芸生林芸生

在國慶70周年之際,網媒《HKG報》總編輯林芸生有另一番感受,他說:「國慶70周年,我會繼續守在新聞前線,寫文章,做好我的節目,只要所有中國人都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我們的國家就會越來越好。」

為愛國愛港市民發聲

談到創辦《HKG報》的本身,林芸生提到其老闆周融當時是希望在反對派的網絡文宣攻勢中,為愛國愛港的市民發聲,即使不能超越其攻勢,最起碼也作一個平衡。

林芸生認為,其實早在回歸以前,直到今時今日,香港與內地的經濟已經自然地融合在一起。作為媒體人,他最希望可以成為兩地溝通橋樑,向兩方講好彼此的故事。

他提到,粵港澳大灣區是偉大的構想。他說,香港人一直有優越感,但只要大家去大灣區看看,就知道大灣區以往一些地方還是「爛地」,但現時已發展成香港的中環一般,故香港應反過來向內地學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