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傅健慈:以港法律界精英身份出席感光榮興奮

2019-10-01
■傅健慈(中)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僑宴」。■傅健慈(中)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僑宴」。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秘書長傅健慈博士獲邀參加了28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僑宴」。他對香港文匯報表示:「以香港法律界精英身份出席,感到很光榮很興奮!」他又指當晚遇到很多愛國愛港的朋友,並不停拍照留念。

難忘汪洋勉萬眾一心砥礪奮進

他說,晚宴上,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發表重要講話,其中我最深刻的一段:「只要有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和全體中華兒女共同努力,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萬眾一心、砥礪奮進,共擔民族大義,共襄復興偉業,共創中華民族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