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物 > 正文

中成藥製造商聯合協會贈防疫包感謝紀律部隊義工

2020-04-17
■香港中成藥製造商聯合協會捐贈3,600份防疫包予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香港中成藥製造商聯合協會捐贈3,600份防疫包予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岳悅)新冠疫情當前,香港中醫藥界紛紛捐贈中藥防疫包,與市民齊心抗疫。香港中成藥製造商聯合協會早前已多次捐贈防疫物資予社區、老人院舍、宗教團體及本地企業等。他們更心繫前線人員,前日捐贈送出600袋共3,600份防疫包(含驅瘟香囊)予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感謝他們默默為香港付出的努力。

香港中成藥製造商聯合協會副理事長羅偉強表示,自己早前接觸到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聽潘Sir介紹義工服務隊的工作,深受感動。他說:「他們在今次抗疫中做了許多好事,每天約有80位義工到懲教署車口罩,至今已車了200多萬個口罩;之前沙田駿洋h的預備工作,他們有幫手搬床搬被鋪;去年香港受山竹颱風嚴重吹襲之後,也是義工服務隊出動,將多條馬路的阻路樹木移除,方便市民上班出行等。所以本會決定敬送一批防疫包給義工服務隊的前線人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