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四味:林慧思為何高調挺「港獨」分子招顯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7]     我要評論

徐 庶

 林慧思並沒有接受教育當局和校方的好意,為講粗口侮辱警察的事件劃上句號,反而進一步對警方進行攻擊,前日到灣仔警察總部聲援本月兩度被警方拘捕的暴力分子招顯聰,無中生有地指控警方「執法不公」,將事件升級。

 社會各界人士都清楚看到,林慧思並不是普通的教師,而是激進暴力組織的搞手和核心人物。她也不是偶然路過旺角,一時意氣用事講了粗口。她是代表了一股政治惡勢力,有意識地進行狙擊警察,製造「警權過大」的政治騷,蓄意講粗口,然後重重複複在網上播放,要達到摧毀警察的尊嚴和公信力的目標,為「佔領中環」這更大的暴力行動作好鋪墊。正因為如此,校方對她作了「口頭警告」處分,以為可以讓事情告一段落。但是,政治勢力並不是這樣想,他們要繼續操縱林慧思逐步升級,繼續針對警隊,所以,政治勢力要求林慧思不要罷休,要向校方施加壓力。林慧思還高調宣佈,對校方給予教育當局的報告,她將會發表評論作出回應。

招顯聰和林慧思是社民連成員,一直追隨黃毓民,早前黃毓民、陳偉業因非法組織遊行及衝擊警方防線,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如果這兩個親台勢力核心人物再度犯案,就會被剝奪立法會議員資格,所以,他們採取了隱蔽的策略。親台勢力企圖利用香港的比例代表制,更多地佔領香港議席,玩弄「撒豆成兵」的詭計,昔日黃毓民的部下,立即大變身,成立了「香港獨立運動」、「香港本土」、「香港人優先」、「調理農務蘭花系」等組織。昔日的廖化,立即獨當一面,成為了「撒豆成兵」的新組織頭頭。招顯聰負責「香港人優先」,林慧思則成為了「蘭花系」的靈魂人物。幕後人有一個鬼主意,招牌越多,將來的經費就越多,財源滾滾。

十個沙煲三個蓋,唯有有分有合。林慧思支援有反共背景的法輪功的時候,大講粗口,其他的社民連成員,就為她從不同角度拍攝新聞片,然後放到網上。學生家長在旺角和平集會,招顯聰就帶領暴力分子,衝擊和平集會,以暴力製造事端,被警察拘捕。林慧思立即和韓連山等人舉行示威,支持招顯聰。這樣一種運作方式,叫做「連環套」、「聯號經營」、「虛張聲勢」,講得清楚一些,也可以叫做「塘水滾塘魚」,他們根本就是一家人,不過故意扮作互不認識。

招顯聰的「香港人優先」,在很多場合舉著英國國旗和英國殖民地旗幟,不承認是中國人,其實這不過是一種把戲,他們背後的「波士」根本就是台灣分裂勢力,代表去中國化的路線,代表所謂「本土派」的分裂主義路線。這股勢力,擔心這種行為會影響選舉時得票,所以扮鬼扮馬,7月1日,「香港人優先」包圍了解放軍總部,公然稱解放軍是「匪軍」。這個組織曾經組織過「光復上水」運動,高聲呼叫「中國人滾回去」的口號。這個組織更加糾集人馬,在尖沙咀公開辱罵內地遊客, 喝斥大陸遊客「中國人是垃圾」,現場記者曾經問他:難道你不是中國人嗎?招顯聰自稱是「香港人」而非「中國人」。

林慧思招顯聰是死黨,也是同一個山頭上的激進主義盟友,他們不過是幕後勢力搗亂香港的政治棋子。這樣的人可以當教師,成為了反對派的「香港楷模」,這是香港下一代的悲哀。「到此為止」究竟是一種良好願望,還是對下一代不負責任?

相關新聞
「彈票」之說毫無理據 (2013-08-27) (圖)
廿四味:林慧思為何高調挺「港獨」分子招顯聰? (2013-08-27)
志強時評:2017年政改歸根究柢是什麼問題? (2013-08-27)
明刀明槍:學民思潮向反對派政黨「逼宮」說明什麼? (2013-08-27)
戴耀廷為何屈中央? (2013-08-27)
美國總領事何以問港人夢想? (2013-08-27)
政經多面體:香港須為美國退市作準備 (2013-08-27)
正論:廉署須獨立運作 不可成政黨打擊對手的工具 (2013-08-26)
「入閘論」和「暴動論」抵觸中央底線 (2013-08-26) (圖)
廿四味:林慧思企硬全因反對派「盲撐」 (2013-08-26)
每周輿論動向:反對派撕裂社會賊喊捉賊 廉署不應成政治打擊工具 (2013-08-26)
防範「超級」議席辭職公投為「佔中」作倀 (2013-08-26)
「佔中」違法侵權 各界堅決反對 (2013-08-26)
加快地區公私營醫療分工 (2013-08-26)
歐元區經濟復甦仍未明朗 (2013-08-26)
管見集:林慧思翻案 學校可成粗口樂園? (2013-08-24)
香港證券業的機遇與挑戰 (2013-08-24)
東張西望:埃及歷史倒退何止兩年 (2013-08-24)
慎防外國資本勢力 (2013-08-24)
雪泥鴻爪:小心觸網 萬勿沉迷 (2013-08-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