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飛張榮順馮巍今簡介決定


放大圖片

■李飛等昨日來港,準備今日出席政改簡介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在全國人大常委會就香港政改作出決定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等中央官員隨即南下,今日出席由特區政府及中聯辦聯合主辦關於香港特區政制發展的簡介會,其後會到政府總部向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及政府高層官員簡介香港政制發展,會後舉行記者會回答傳媒提問。

香港特區政制發展簡介會今日上午在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李飛副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張榮順,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馮巍將會專程來港出席簡介會,其他獲邀出席人士還包括立法會議員、區議會正副主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香港委員及社會不同界別人士,而多名反對派立法會議員聲稱會出席及表達意見。

李飛副秘書長下午會出席在政府總部的簡介會,向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及政府高層官員簡介香港的政制發展。簡介會完結後,李飛副秘書長將舉行記者會。

李飛副秘書長昨晚抵達香港,並在離開機場前向在場的香港記者表示,他今日會向不同人士介紹全國人大常委會已決定了的內容,並抓緊這個機會與香港不同人士溝通和交流,因為大家都特別關心香港的政改問題,特別是普選問題。「我希望把握這機會,能夠請香港各界對人大常委會的決定有更多的理解。」

被問到希望達到甚麼樣的溝通效果,他只說:「互相都能夠多溝通,互相能夠多理解。」

相關新聞
人大決定一錘定音 (圖)
張德江:決定對港普選意義重大 (圖)
人大常委會決定5重點
李飛:從制度上確保特首愛國愛港 (圖)
提委會過半數 出閘選特首 李飛:體現集體意志 貫徹少數服從多數原則 (圖)
提委1200人 四界別均等 (圖)
小資料:新決定與2007年決定一致
小資料:選委會四界別 兼顧各階層
特首候選人2至3名 免過多過濫 (圖)
2016立會產生辦法不變
重申中央有實質任命權
政改方案若不通過 沿用目前辦法
反對派「國際標準」實「個人標準」 (圖)
合法合理 糾正對基本法錯誤認識
反對派倘再否決 損港發展機遇
特首若對抗中央 「一國兩制」將告吹 (圖)
少數人仍抗拒中央對港管治權
特首籲齊心落實普選推民主 (圖)
李飛張榮順馮巍今簡介決定 (圖)
財爺籲實事求是謀「雙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