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思旋天地:珍 惜


思 旋

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香港文化教育交流協進會,得到民政事務總署的協助和各界的大力支持,在七月一日舉行了三場文藝匯演,在灣仔會展、九龍灣展貿、新界鄉議局三個場地舉辦大型,活動招待了近九千觀眾,並由亞洲電視轉播作多次播放,好評如潮,影響力甚大。參與演出的機構和人士包括小朋友、青年、長者,內容豐富。會方為向參與者表示感謝,兩個機構日前趁慶祝國慶六十五周年聯歡舉行了答謝宴,教育局楊潤雄副局長、民政事務總署李百全副署長、中聯辦協調部沈沖部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王小靈副部長、民政事務總署王僑芳總聯絡主任、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先生、新任永遠榮譽會長曹貴子醫生等親臨主禮。五百多名嘉賓聚首,場面熱鬧氣氛高漲。

大會主席芬姐多謝各界人士對兩會的支持,令匯演圓滿成功,談到祖國六十五年來的輝煌成就,當中亦包含了港人同胞的努力,港人也應該為國家成就感到光榮和驕傲,期望港人更積極參與愛國愛港事業,為祖國的富強、香港的和諧穩定作出更大貢獻。香港回歸十七年,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維持來之不易的繁榮穩定,芬姐鼓勵大家要珍惜,應支持人大常委會對普選的決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基本法施政,支持警方依法執法。因為香港文化教育交流協進會許多成員來自教育界,芬姐讚揚並鼓勵大家要繼續謹守崗位,為香港穩定作更大貢獻。

該會首席會長、全國政協常委戴德豐由於在與廣東與省委書記胡春華及省長朱小丹座談交流不在港,但他也為會上每一位嘉賓送上朱古力,希望大家甜甜蜜蜜,和諧共處。此外,他亦請芬姐轉達,為國家六十五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以身為中國人感到自豪。近日香港發生「佔中」事件,相信是短暫行為,他堅決支持人大常委會關於政改的決定,堅決擁護基本法,對特區政府處理此事滿懷信心。他認為香港警隊專業,執法有度,呼籲大家如果見到警察都可以問候一聲,因為他們確實很辛苦,應該得到市民鼓勵。

近日傳出有關亞洲電視的新聞,當日葉家寶執行董事和幾位同事亦有在座,雖然有關他們公司的傳聞不少,但見他們當晚與大家同飲共歡整個晚上,心情平和,感覺他們的心理質素十分好。有傳媒報道說亞洲電視的股權有所變動,有傳新任老闆是與「木」字有關,但相信應該是與「口」字有關哩。現時經濟緩和,傳媒廣告競爭大,好像另一電視台有錢賺仍傳出裁員消息,令人感到遺憾。希望亞洲電視一切順利。

香港股市受外圍尤其是美國影響,十分波動,我們要注意形勢發展;香港股市樓市不但受外圍影響,也受本港政經包括佔中消息影響,雖將有滬港通開通,但看來形勢不太妙,各位投資者在投資股市樓市時應量力而為,小心謹慎為宜。

相關新聞
百家廊:受傷的歷史名勝 (2014-10-14) (圖)
琴台客聚:小說中的名偵探 (2014-10-14) (圖)
翠袖乾坤:去與留 (2014-10-14)
海闊天空:禪修之旅 (2014-10-14)
見多識廣:費樂仁的「五個突破」 (2014-10-14)
思旋天地:珍 惜 (2014-10-14)
淑梅足跡:香港的女兒 (2014-10-14)
百家廊:鄉村茶酒 (2014-10-13) (圖)
琴台客聚:旅遊局當用讀書人 (2014-10-13) (圖)
翠袖乾坤:人生加減法 (2014-10-13)
跳出框框:自己動手 (2014-10-13)
生活語絲:成藥廣告 (2014-10-13)
思旋天地:「關愛」還是「溺愛」? (2014-10-13)
網人網事:這條道有點歪 (2014-10-13)
百家廊:維港之憶 (2014-10-10) (圖)
雙城記:兩地拍「蕭紅」 (2014-10-10)
翠袖乾坤:台南舊夢 (2014-10-10)
古今談:中國輪船穿過北冰洋抵達荷蘭鹿特丹 (2014-10-10)
方寸不亂:同舟相隨 (2014-10-10)
演藝蝶影:倫敦的《貝隆夫人》 (2014-10-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