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周邊產品 創意滿滿

2019-11-30
■店內設有市集零售區,顧客可購買周邊產品。■店內設有市集零售區,顧客可購買周邊產品。

「以烘焙為主題的體驗式空間」,是BEEPLUS超級烘焙工坊給自己的定位。進入店舖可以感受到,BEEPLUS將每一部分區域劃分明顯但亦留夠空間,既開放也相對獨立,給消費者帶來普通麵包店沒有的全新體驗。

半年仍未嚐遍全店麵包

來自深圳的顧客劉小姐是一個「麵包控」,會經常嘗試口碑不錯或者有特色的麵包店,BEEPLUS似乎為她打開了一個新世界的大門。「以前去的麵包店都是人多店小,第一次經朋友推薦來這裡的時候,發現這家店太大了,到現在半年了我還沒有嚐遍這裡所有的產品。」

朱古力口紅「以假亂真」

好看、好吃還有趣。兩層店舖中均設有市集零售區,消費者吃飽喝足後,還可買到創意十足的「甜點周邊」和潮流玩具。女士們最愛的口紅套裝,也能在這裡找到蹤影。不同的是,這些逼真的口紅由雪酪朱古力製成,外形與真口紅一樣逼真精緻。BEEPLUS還售賣朱古力雪茄、六色朱古力眼影、粉色朱古力「永生花」、水果片朱古力CD等,質感上「以假亂真」,為逛店的客人增加了飲食之外的逛店趣味。

另外,BEEPLUS的「鎮店之寶」也是來店顧客的重要「打卡點」。這座陳列在櫥窗中的「城堡蛋糕」,全長170厘米,寬105厘米,高度達到200厘米,價值88萬元人民幣。潔白的城堡搭配金色的裝飾,複雜精細的花紋、靈動小巧的裝飾,異常浪漫精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